潇老板

我与我周旋久,宁作我

【柯学】耗子尾汁9

  阅读须知

  1.ooc属于我,快乐属于大家

  2.名侦探柯南同人且ooc

  3.原创男主百目鬼昼纯黑方

  4.昼左,cp赤井秀一琴酒未定

  5.主日常,非破案

  

正文:

  

  第九章:赤井不戴猫耳朵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心里一惊,虽然有了准备,但百目鬼昼的速度还是出乎他的意料,他不着痕迹地退后一点,避开了百目鬼昼的亲密接触。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责怪自己居然也会有警惕松懈的一刻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他其实并没有什么强烈的欲望想要知道,只不过到目前为止他也差不多知道了百目鬼昼的性格,又或者百目鬼昼放在明面的性格,不顺着他说,恐怕还要闹。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,赤井秀一也不明白,为什么自己会对百目鬼昼这么纵容,就好像,他们之前相处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毛绒绒的狐狸耳朵啦!”

  

  百目鬼昼晃了晃手上的狐狸耳朵头饰,那是一个类似发箍的,有着流苏,黑紫色的立起来的狐狸耳朵,还有碎钻,阳光下闪着光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会想给我戴吧?不会吧?不会吧?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看着百目鬼昼的表情开始不确定,他看着百目鬼昼越来越不怀好意的表情,一下子绷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跑,他赤井秀一,今天就是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要戴什么卡哇伊的狐狸卖萌耳朵!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人狠话不多,直接转身就跑,百目鬼昼也是奋起直追,他追,他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秀一,秀一,你别跑了!”

  

  百目鬼昼一边追,一边想要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追我,我就不跑!”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头也不回,主要是怕一回头就被追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秀一,你不跑我就不追!”

  

  百目鬼昼才没有什么坏心思,只是想看看小狐狸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听我说,你不追我就不跑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路上的人都很喜欢看热闹,大家笑得花枝乱颤。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佩服这两个人的强大身体素质,肺活量。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打打闹闹,中午时分,百目鬼昼和赤井秀一回到了家中。

  

  最近赤井秀一很清闲,FBI也是很人性化的,当然也有休假。

  

  正好家里多了一个百目鬼昼吃饭,赤井秀一就天天和百目鬼昼混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只有在百目鬼昼面前,赤井秀一才是鲜活的,好动的,少年的。

  

  百目鬼昼失忆虽说不是失智,但是属实暴露了幼稚的一面,三岁不能再多了,常常想一出是一出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天,早晨,赤井秀一日常训练,百目鬼昼起不来了,已经连续好多天一起锻炼,百目鬼昼摆烂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醒醒,你怎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这么样可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都不知道就他这个不靠谱的性子,怎么变成现在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嘛~你自己去吧,秀一~”

  

  百目鬼昼眼都不挣,被子蒙头,挣扎了一下,就不想起床了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也才五点四十。

  

  “阵,也不知道你怎么保持你的身手,一点都不注意可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败给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很好,赤井秀一今天依然是相信着百目鬼昼冒用的名字的一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